一只寿司waa

落笔尽是平庸。

驯化(16)

chapter 16

        点击收看两个小学鸡吵架。

  

  那夜我晕过去后,男人将我抱去清理,结果他中途欲望上来了便又在卫生间来了一次。我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然后又混混沌沌的晕过去,中间的记忆时断时续,乱成了麻。

  

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浑身都是酸痛的,一点力气也没有,仿佛我已灵魂出窍,身体不再受自己控制了。

  

  于是我意识模糊的躺在床上,颇像条被抓上岸的鱼,无力的喘息苟活着。

  

  如我之前所料,男人果然有能力从地下室跑出来,而且他还趁我昏睡时又给我换了一副手链,这次大小完全适合,我估摸着是他早就准备好了的。

  

  男人说我有些发烧,其实我倒没觉得,虽然我很累,但我还不想承认自己只这番便病倒了。

  

  不过男人见我实在虚弱便没再让我住地下室,把我带到了别墅的主卧,很大的一个房间,床也很软,仿佛有种魔力般,我常常睡在那上面便不愿再起来。

  

  他最近也总是给我做饭,味道一如既往的好,与之前不同的是他会和我一起吃了,共餐时偶尔还会与我闲聊几句。

  

  我隐隐约约意识到我与男人的关系在逐渐亲密起来,这是我没有料到的。

  

  男人最开始绑我是因为一时的兴趣,而我后来想反抗也只是不愿服输而已,但现在故事的走向显然偏离了原有的轨道。

  

  我说不清我对男人的感情,不是爱,也不是狠,这是一种复杂的、我自己也说不出的情绪。

  

  我不知道男人对我的想法是否也如此。

  

  于是我在某天很直接的问了男人:“你现在对我什么感觉?”

  

  他愣了一下,似是没想到我会这么问:“……你觉得呢?”

  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

  

  “我以为你应该很清楚了?”他抓着我的手,摸了摸上面戴着的戒指。

  

  戒指……

  

  哦,原来我们是这种关系?

  

  “你在纠结什么?”男人从背后抱住了我,低头贴在我耳边说。

  

  我有些不自在的躲了一下:“我们……什么时候就成这种关系了?”

  

  “哪种关系?”

  

  “就……就这种关系啊!”我怀疑他是在故意为难我,颇有些不服,于是反客为主道:“我还没同意呢!”

  

  “哦?”他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会,“那你要怎样才会同意?”

  

  “我怎么知道……那得看你的表现啊!”刚说完我又觉得有些不对,“我是直男!直的!”

  

  “哦……直的呀?”他笑了一下,手不安分的顺着我的上身往下摸,“直男和男生做的时候也会有反应的吗?”

  

  “这又不冲突!”我一把拍掉了他快要摸到某处的手,觉得他真的是个大变态,“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?”

  

  “你想去哪?”

  

  “我要去上学啊,毕业证不要了?”逃课好几个月,虽然男人帮我请了假,但一直不去学校肯定也是不行的。

  

  “毕业证你不用担心,我可以帮你解决。这条不通过,下一个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很好,我还有很多理由。

  

  “我要去看我爸妈!”

  

  “寒暑假会给你时间的。平时你可以和他们视频,不需要出门。”

  

  “我需要社交,总不能天天和你待在一起吧!”

  

  “为什么不能?”他有些危险的微眯着眼,咬着我的耳朵道:“你还想和谁天天待在一起?那个女的?”

  

  “哪个女的?你怎么总说些莫名其妙的话……我谁都不想!”

  

  “你最好是。”

  

  这男人简直是无法沟通,和他比起来我简直就是个小白兔,之前竟然还想着把他关起来玩玩,当时真的是太天真——我就该趁着那次机会跑了才是!

  

  我自暴自弃道:“我想出去玩!我要去透风!”

  

  “和谁去玩?”

  

  我简直要被他烦疯了,“和你!和你总可以了吧!”

  

  “好。”我听到他快速地应了声,语气颇为愉悦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文了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评论告诉我,我试试能不能写上去_(:D)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