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寿司waa

落笔尽是平庸。

驯化(14)

  chapter14
  
  “不要摘了,好么?”
  
  我看着手上多出来的链子,又看到男人盯着自己的眼神,下意识的点点头。
  
  摘是肯定会摘的,不过肯定不是现在就是了。
  
  这手铐是为男人定制的,我戴着实际上有些大了,不过要想摆脱还是得开锁才行。
  
  我胡思乱想着,没有注意到黑暗里男人愈发危险的眼光。
  
  所以当我被他一把扯到床上时仍有些不敢置信。
  
  这是张单人床,两个人躺上面自是挤了,男人侧身抱着我,把我禁锢在墙与他之间。
  
  事发突然,我完全没有准备。
  
  这就跟当时我洗完澡出来被男人拉到他双腿间的感受一样。
  
  我觉得我和男人之间好像还没到可以做(防屏蔽)爱的程度,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和男人正面刚一把,便听到他的声音从耳后传来。
  
  “太晚了,睡觉。”
  
  于是我配合的点点头,原来是我想多了。我不由松口气。
  
  我感受到男人紧贴着我的呼吸声,极其不自在的往墙的方向挪动。我很少有过和人同床的经历,更没有像这样被人抱紧在怀中过。
  
  然而我远离男人的计划才成功实现了一厘米,就被男人再次拖了回去,这次他抱的更紧了。
  
  “别乱动。”他大概是有些困了,声音听起来比平时更低沉。
  
  我僵硬着缩在他怀里,没有继续移动。
  
  不如将就着睡吧。
  
  我想,总不能这样睁着眼一夜无眠。
  
  然而手上的链子是我精心挑选的,铁制的材料戴起来冰凉凉的,还有一定的重量,戴久了很不舒服。
  
  我仔细感受身后男人的呼吸声,觉得逐渐平稳后才小心翼翼的将我的左手轻轻移至右手手铐处。
  
  “滴——”
  
  指纹解锁的声音。
  
  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。
  
  这该死的手铐竟然还能发声!
  
  男人一定醒了。
  
  “不是说好不摘的吗?”他又将我刚解锁的手铐给合上,顺便还把中间链子的长度调短了。
  
  完了,搞砸了。
  
  我和男人挨的很近,皮肤近距离接触着,男人某处硬(防屏蔽)物直顶着我身后,我这下是真的不敢乱动了。
  
  有个词语叫,引火上身。大概就是这意思了吧。
  
  “我本来是不想做的。”
  
  我不愿去理解这句话是否有更深的含义,此刻我脑海内唯一闪过的想法只有一个:或许在上面的是我呢?
  
  男人在我身后解衣服,我趁着他松开我的时间仔细思考了一下想法的可行性,觉得这或许真有一定成功的几率。
  
  虽然我打不过男人,但说不定男人他就是想在下面呢。
  
  听说下面那个都不要怎么动,可以很享受的。
  
  男人肯定会找个最舒服的位置,做下面再正确不过了。
  
  我简直要被自己说服了。
  
  我感到身后一空,抵着我的硬(防屏蔽)物不见了,往后一看才发现男人已经下了床,在柜子里找着什么东西。
  
  黑暗里我看不清他手中的物体,但外形大概是方正的四边形。
  
  好像后面还拿出了一个小瓶子样的物品。
  
  !
  
  这房间什么时候有这些东西了?
  
  “第一次可能会很疼,你忍忍。”男人拿着那两样东西上了床,当着我的面撕了包装。
  
  “等,等等!”
  
  男人抬头看了我一眼。
  
  “我有个问题……”
  
  “说。”
  
  “你是想在下还是想我在上?”我说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本来以为这章他俩应该可以搞上的…结果失算了害,下章吧吼吼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求个心心和评论,大家晚安呀❤

评论(19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