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寿司waa

落笔尽是平庸。

驯化(13)

chapter 13

  

  自从我跑出去后日子总算快活了许多,每日不必再看那人的脸色,也不必放低姿态去讨好他,这不由使我轻松下来。

  

  男人果然把一切都料理的很好,以去某公司实习的理由骗过了学校和父母,每周还会不定期的用我的微信发几条朋友圈,再和我父母用文字聊几句。后来我去查过,那公司就是他自己的。

  

  住着这么大的别墅,有几个公司好像也不奇怪就是了。

  

  这别墅功能齐全,健身房游泳馆放映室都各设了单间,别墅周围还围绕了一圈独立的小花园。

  

  简直就是富贵人家的标准配置。

  

  .

  

  我上次和男人说要他教我做饭确实只是说着玩的,但我真心很期待看到男人亲手为我做饭的模样。

  

  我觉得男人应该是有能力从那房间逃出来的,他一直都能带给我一种“一切尽在掌握中”的感觉,但他到现在都还没有过逃跑行为,我不是很理解他的想法,但也没再纠结于此了。

  

  也许他根本就出不来吧?

  

  我如是想着。

  

  男人确实勾起了我对他的兴趣,欺负一个老男人,这真是太有趣了。

  

  我想把男人就关在这个房子里,让他余生只见我一个人,只和我说话,只为我做饭。

  

  我知道男人对我也是这种想法。

  

  但成功的一定只有我。

  

  我这几天花男人的钱从国外订购了一批链子,手铐脚铐也都买好了。仅让男人待在地下室我是万万不放心的,这毕竟是他的房子,他对房子的构造一定比我清楚,以地下室来关押他不确定性太大,还是铐在身边让人放心些。

  

  我特意定制了指纹锁,这样也不用担心钥匙容易被偷的问题了。这确实花了不少钱,不过都不是我賺来的,我也不心疼就是了。

  

  看着男人卡里的余额,我无比相信他也不会因为这点小钱而懊恼。

  

 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该怎么哄男人戴上这些东西。

  

  正面刚估计刚不过,不如就趁他睡觉给他戴上吧。

  

  我觉得这方法可行。

  

  .

  

  现在是凌晨四点。

  

  我在监视器里观察了男人一晚上,确定男人已经熟睡了,这才拿着早已准备好的东西向他走近。

  

  他面朝着墙,背对着我,我看不见他的表情,但我能想象出他一觉醒来发现手上脚上多出的链子时的反应,我仿佛看到老男人明日坐在床上苦恼的看着多出的这些玩意,想摘却摘不下,一定很可爱。

  

  我无声的走过去,打开手铐,轻轻往男人那只手上靠近。

  

  只需再近一点,

  

  再近一点……

  

  “你在干什么?”黑暗里男人敏捷的翻了个身,抓住了我刚放到他左手旁的手腕。

  

  “啊!”我完全没想到男人会在此刻醒来,又或许他之前压根就没睡,“先生,您轻点……疼。”

  

  “给我的?”他紧紧的按着我的手,我几次挣扎都无果,有些后悔自己的莽撞。

  

  “你戴着应该挺好看的。”

  

  我感到手腕一凉,果然手铐已经套在了我手上,我不确定他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动作的,他总是这样,在我不注意时将我击破。

  

  “不要摘了,好么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短小的一章来了!只要我还没睡,我就是在昨天更的!|ω・)و ̑̑༉

          吼吼吼没有心心和评论,受受怎么被欺负٩(͡๏̯͡๏)۶

评论(1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